close

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。

今天又是個好天氣!

每次來到日本住旅館,一大早我一定都會從窗戶看出去外面的景色

讓人感到舒服的一天,我今天一定又是旅遊強運啊!!

   

簡簡單單的街道、雪花的點綴,真想繼續睡,不想甦醒了!!

  

雖然是講不想甦醒,但我還真的做不到~~

我的旅遊就像是在行軍,一定要按表操課@@

趕緊起床整理房間,準備check out~~~

  

進來住是長怎樣、離開就要復原~~~

最重要的是廁所,可別又把重要物品遺留在廁所忘了帶走了!!

因為今天得離開福島,往更北的地方去探險了!!

   

從会津若松駅搭乘JR抵達郡山駅,改搭乘 9:33やまびこ127号前往仙台

   

車來了~~

    

抵達仙台已經是10:11

但,我下一班要搭的新幹線卻是10:16

只有五分鐘要轉車,壓力真的很大!!

又拖著大行李箱,真的是折磨人!!

今天要抵達的地方是『盛岡』

所以,我的遷徙路線就像下圖,總共要轉三次車~~

  

仙台真的是個好地方!!

希望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多待幾天~~

沿途的好風景,讓我都捨不得打盹了~~

   

      

日本的山還真的漂亮~~

有雪的點綴下,更顯得迷人!!

    

終於抵達盛岡!!

  

check in之後,還有一點時間,於是我詢問了日本旅遊神人Charlotte Kuan

她稱之為旅遊神人真不為過!!

我每次出國的路線,還得請教她,她每次給我的建議都讓我的旅遊畫龍點睛!!

有機會大家可以請教她~~

 

由於目前還有一點時間可以晃晃,於是日本旅遊神人Charlotte Kuan便建議我可以前往『マリオス展望台』(https://www.malios.co.jp/observation_room/

進來這裡是無料,而且裡面還有餐廳,還真的是個好地方,值得推薦給大家!!

如何前往,可以參考上面網址,再看不懂就請看下圖照片吧~~

  

展望台就隱身在這棟大樓裡~~

沒有仔細看 Floor案內還真的一下子就走過去了~~~

在20F喔!!   所以景色一覽無遺~~

  

看吧~~~

在日本玩,真的不用擔心找不到路~~

展望室寫這麼大!!!

  

搭乘電梯上去吧!!   就在20樓!!

   

門口就長這樣~~~非常乾淨、舒服的一個地方!!

  

很寬敞、又有廁所、餐廳,

傍晚夕陽西下時,這地方一定擠滿了不少人想來用餐!!

    

『岩手山』可是最著名的地標,怎可錯過了??!!

  

拉近一點看~~~

隱身在雲彩中,真的是很漂亮的一座山!!

  

再拉近一點,各位一定會愛上她!!

  

接著看『姬神山』.........

  

沒有圖示還真的不會特別留意到姬神山~~

但,山頭還是白了頭,看來也是座很高的山

  

拉近一點看,就感受到姬神山的美麗了!!

遠遠的看還真看不出來她的美~~

  

接著,看『駒ヶ岳』、『雫石スキー場』

『駒ヶ岳』是明天要去的地方(敬請期待)

『雫石スキー場』就是下午要去的地方了!!

  

其實,雫石川也是條很漂亮的河川,蜿蜒的感覺,兩岸還有櫻花樹,春天一定要來看看她!!

  

拉近一點看就能感受到她的美麗了~~

    

剛剛忘記跟大家介紹兩條新幹線是在這邊分離

東北新幹線繼續往北行,去到青森

秋田新幹線則是往西去,前往秋田了

  

搭配著岩手山,可見盛岡的地理位置是多麼重要了

當然在盛岡,往北可以去青森玩,往西可以沿途去乳頭溫泉、角館,甚至是秋田,往南可以去仙台

其實,來東北住盛岡是最方便的了!!

明天,就要搭乘秋田新幹線前往乳頭溫泉了

請各位敬請期待乳頭溫泉的遊記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un04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